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姚明将获最后一款CBA钻戒 至尊作品诠释传奇

2010年06月06日20:2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追溯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的发展,总冠军戒指是自04-05赛季开始,作为CBA及WCBA总冠军球队的夺冠奖励,成为每个中国球员的至高荣誉。而由世界顶级奢侈品设计大师设计的第十二款戴梦得至尊钻戒,将于7月锻造出炉,“小巨人”姚明有望成为这款至尊钻戒的主人。

过去5年时间里,CBA和WCBA一共产生了10款完全不同的总冠军戒指,加上第1枚授予“十年最佳球员”刘玉栋的战神钻戒,总数为11枚。令广大篮球爱好者兴奋的是,即将有一套全新设计理念的第12枚至尊钻戒出世,它将由戴梦得珠宝赠予中国体育界的杰出人物姚明。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十二是一个轮回,这第12枚戒指,也将为戴梦得至尊钻戒系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幅美轮美奂的作品将完美诠释出中国篮球传奇人物姚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达到如今人生高峰的轨迹。姚明的原动力和至尊钻戒一样都是来源于东方式的善良,有爱,坚强,每个中国人都看到了他成长的历程,更激励了很多人走向成功。第十二枚至尊钻戒,颁发给姚明,即是对中国篮球小巨人的嘉奖,同时也是对姚老板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的全面肯定,这在上海大鲨鱼从最后一名挺进半决赛、华德成为国家队主帅、姚明伤愈回归,下赛季即将大杀八方的重要时间窗口,显得尤为具有意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