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多姆称满意裁判尺度 拜纳姆:明天争取2-0

2010年06月06日1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湖人在今日安排了例行训练,以备战明天与凯尔特人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就在大战之前,费舍尔奥多姆,阿泰以及拜纳姆等众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外界预测第二场比赛的身体对抗性更强,这基于对凯尔特人反弹的预期,对此费舍尔表示:“我相信会是这样的,裁判会掌握好尺度,因为我们毕竟是在打球。身体对抗性以及侵略性是难以避免的,这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不能被第一场胜利所陶醉,要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第一场比赛刚开始27秒,阿泰就险些与皮尔斯爆发冲突,双方当时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对于明天的比赛,阿泰说道:“我不会神经过敏,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我想我都会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

“我认为凯尔特人会展示出真正的强硬度,你知道的,我认为帕金斯会好好调整自己,因为他现在身背6次技术犯规,可以预见得到,凯尔特人一定会比第一场打得更好。”阿泰表示。

而奥多姆也基本同意阿泰的观点:“这会是一场强硬的对抗,我认为双方的焦点会是篮下的争夺。我觉得裁判在第一场的表现不错,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做出了需要作出的判罚,所以我觉得场面也不会过于失控,我觉得下一场一定会很有趣。”

“当肘子横飞的时候,吹罚就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我相信裁判会让我们在篮下展开厮杀。”奥多姆说道。

拜纳姆为了让膝盖得到更多的休息,他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在比赛之前我要接受更多的治疗,所以希望感觉能更好一些。”拜纳姆表示。

有记者问道治疗是否会有疼痛感时,拜纳姆回答:“不,主要是用冰敷,或者类似的治疗手段。”

拜纳姆是加索尔在篮下的最佳搭档,正是由于他的存在,加索尔才能回到他自己最擅长的大前锋位置。“我的工作主要就是在篮下拿下那些简单的得分,还有就是保护我们的轮换阵容,在防守上我要占据内线的空间,镇守住三秒区。”拜纳姆说道。

“不管怎么样,我明天都会全力以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把总比分改写成2-0,这就是我们明天的目标,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拜纳姆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