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球迷抛乌龟引骚乱 “双杀龟安”口号震天

2010年06月06日18:41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年4月4日国安主场和深足交锋时,全场国安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深圳,傻X!”声。

深圳球迷抛乌龟引骚乱 “双杀龟安”口号震天

乌龟被深圳球迷抛入场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深圳红钻在主场迎来劲敌北京国安的挑战,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开始,不过双方球迷已经开始斗法。去年在朱骏发起“阻击国安”的倡议后,国安队似乎真成了全民公敌。今天下午深足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中,深圳球迷朝赛场扔了多只乌龟戏虐国安。有球迷戏言,我们并不是响应什么号召,是因为我们和国安有“仇”。

深圳球迷抛乌龟引骚乱 “双杀龟安”口号震天

乌龟被球迷扔入场内 仰面朝天

这个仇是今年4月4日国安主场和深足交锋时结下的。那场比赛,全场国安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深圳,傻X!”说实话,足球比赛,个别球迷骂两句还能理解,可是几万人齐声高呼这个词,那种感觉,真的是一种人身攻击,甚至是侮辱。更让人气愤地是,国安球迷还大喊“深圳队降级!”这显然让深圳球迷不能理解:你要争冠,你要永远争第一,你争好了,干嘛诅咒我们降级?

于是,回到主场,深圳球迷就用这种方式回敬了国安。当然,这种方式也有球迷是不赞成的,“说实话,我也不讨厌国安队。但我不得不说说国安球迷,他们实在太伤人了。别看国安主场上座率高,但他们的球迷可能是全国素质最差的球迷。京骂、激光,那样配的上永远争第一的这支球队?也难怪他们遭到阻击,哪支球队在主场打国安不是憋着一口气?”

比赛中,深圳球迷拉拉队井然有序,统一的蓝白色服装,占据了足球场南北两侧看台。巧合的是,随队而来的国安球迷,正好在北侧看台,身穿绿色服装的国安球迷占据了一块看台,声势浩大的开始给球队加油助威。但很快就被“双杀龟安,深足牛B……”的口号压倒。

说话间,球场南侧看台忽然发生骚乱,原来这块看台中,有深圳球迷集体放出的乌龟爬进了体育场,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在场边到处乱爬,被球迷哄笑起来,看到此情此景的现场保安闻讯赶来抓走乌龟,周围所有深足球迷集体对保安报以嘘声。(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