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世界杯十米台 曹缘成双人跳最小世界冠军

2010年06月06日16:43新民晚报·新民网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常州消息: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第四天,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上届冠军吴敏霞出现失误,不敌何姿屈居亚军,无缘三连冠。何姿遥遥领先夺冠。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小将曹缘/张雁全夺得冠军。

来自北京队的曹缘15岁,广东队的张雁全16岁,他俩创造了男子双人跳水比赛夺得世界冠军年龄最小的纪录。他俩的共同特点是年龄小、体重轻、动作轻巧、动作翻腾快、压水花技术好。

吴敏霞的失误出现在第三轮,在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起跳高度够,入水过早,身体的节奏没有控制好,裁判只给出了54.25分,使排名跌至第四位。好在最后两轮动作无可挑剔,后来居上获得亚军。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