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兰德里助阵NBL开幕式 直夸四川妹子好看得很

2010年06月06日15:51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也就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神鸟”第三次飞来中国,这一次是从成都开始,因为NBL的开幕式将在蓉城举行。昨日,前火箭前锋、现国王主力球员卡尔·兰德里在成都开始了他的第三次中国之行。不过,神鸟这次来到蓉城,似乎对成都美女“情有独衷”。

成都妹子真漂亮

昨日上午,兰德里戴着黑色墨镜,一身休闲装在保镖的陪同下首先出现在成都春熙路广场2010年统一“甜美蜜桃”女主角选拔赛西南赛区拉票会的活动现场,与参加选拔的川妹子进行了近距离交流。面对众多美女,兰德里大有“乐不思蜀”的味道。在舞台上给参加活动的女孩签名、合影时,现场的女主持人问“你会说哪些中国话?”。“你好!”兰德里笑着用生硬的中文大家打起了招呼。“那我现在教你说几句四川话吧!成都的女娃子……好得很”主持人说。“成都的女娃子……好得很”兰德里跟着女主持人学了起来。不过他学得实在是太搞笑了,现场的观众都笑翻了天。有趣的是,兰德里在场下整整坐了50分钟,他一直在认真的观看女孩们的表演,并不断地对着女孩们竖起大拇指。

助阵“一战成名”

兰德里此次中国之行是应邀参加NBL的开幕式及其系列活动。下午2时,“神鸟”兰德里悄然现身正在川大望江校区举行的“一战成名”匹克5vs5篮球挑战赛第二轮海选现场。这位NBA篮球巨星的现身,瞬间火爆全场。兰德里感概地说:“在现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小伙子们对篮球的无比热爱,真心热爱篮球是奔向NBA的第一步。我祝你们好运,我会在‘一战成名’的训练营等待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经验。”

作为第一次成都之行,兰德里坦言对这座城市不是很了解,但从一下飞机就能够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他们很好客,环境也很好,希望能够享受这里的生活。”他说,“这里的球迷真是太好了,因为火箭和姚明的关系,我在这里很出名。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让人敬畏的旅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