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天王遭曼城突袭强购 合同年限藏致命软肋

2010年06月06日1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曼城准备突袭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在麦孔昨天正式拒绝曼城俱乐部的邀请后,阿尔维斯立刻进入了英超新贵的视野。

曼城俱乐部的代表昨天在巴塞罗那和诺坎普的高层谈论了亚亚-图雷的转会事宜,同时向巴萨询问了求购阿尔维斯的可能性。在被麦孔拒绝以后,曼彻斯特球会非常希望将和麦孔不分伯仲的阿尔维斯带到市政球场。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工作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诺坎普高层还没有给这位巴西全能后卫提供新的合同。在这样的背景下,曼城可操作的空间就变得很大了。

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由于加战术选择的原因,巴萨球星只能扮演麦孔替补的尴尬角色,然而在诺坎普球场阿尔维斯却是被巴萨球迷顶礼膜拜的偶像之一。自从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以后,阿尔维斯已经为巴萨出场63次。过去的两个赛季阿尔维斯已经成为了瓜迪奥拉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司职右边后卫的巴西球星在右路走廊打得风生水起,关于他和麦孔谁是世界第一右后卫的争论也在持续增温。

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阿尔维斯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借着阿布扎比石油金元东风的曼城在转会费上不会做过多纠缠,曼彻斯特球会也能满足巴西球星高额的工资要求。然而巴萨不会轻易放走六冠王功臣,考虑到阿尔维斯之于巴萨的重要性,曼城想要得到心仪之人恐怕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