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詹姆斯波什欲投奔韦德 超级三巨头呼之欲出

2010年06月06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詹姆斯波什欲投奔韦德 超级三巨头呼之欲出

詹姆斯韦德联手不是梦(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奥兰多当地一家电台报道,一位NBA内幕人士日前曝料,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正在慎重考虑加盟热火,与韦德并肩作战的可行性。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将在7月2日成为自由球员,根据联盟规定,自由球员在7月9日之前都不得与球队签约,但允许先进行谈判。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本赛季的工资都为1570万美元,很显然,他们的实力完全能配得上一份顶薪合同,但如果要聚首迈阿密的话,他们就必须在工资上做出相应的让步。詹姆斯如果与骑士续约的话,最多能得到一份6年1.26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的话,他最多只能得到5年9620万美元的报酬。

如果詹姆斯和波什联手韦德的话,东部的平衡毫无疑问会被彻底打破,热火也将成为东部实力最顶尖的球队,同时也会严重威胁到魔术在东南赛区的地位,魔术过去3个赛季都轻松拿下东南赛区的冠军,压制老鹰和热火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韦德曾经率领热火在2006年夺冠,但热火最近几个赛季实力不济,这让满怀雄心的韦德相当受挫。过去2个赛季里,韦德在MVP的投票中都排进了前五,他明确了自己留守热火的条件,那就是球队能招募有实力的明星球员对阵容进行补强。

詹姆斯是包揽了过去2个赛季的常规赛MVP,骑士蝉联了常规赛冠军,但在季后赛中总是裹足不前,去年东部决赛输给魔术,本赛季东部半决赛不敌凯尔特人。

波什就更郁闷了,在猛龙的7个赛季里只有2次杀入季后赛,他被视作是联盟目前最全面的大前锋之一,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4分外加10.8篮板。

凯尔特人在2008年凭借着三巨头的模式一举拿下总冠军,而本赛季他们又杀入了总决赛,要知道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在组三巨头的时候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尚且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如果真的能够凑到一块儿组队,相信日后的成就必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