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新舵手戈登:酷爱突破 比卢普斯是偶像

2010年06月06日12:06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也许埃里克·戈登需要一些纹身,或者在微博上语出惊人,总之要给球迷留下过目难忘的印象,可这位新生代控卫更喜欢用赛场上的表现说话。

洛杉矶快艇后卫埃里克·戈登身处全美最大的球市之一,虽然他场均17.4分,得分已经超过了两次入选全明星的队友——拜伦·戴维斯,但是他依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当人们谈论着08年选秀涌现出的优秀控卫时,罗斯、维斯特布鲁克和O·J·梅奥总是最响亮的名字,而戈登总是被放在最后面。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戈登说,“虽然在数据上我们不分伯仲。”作为一名二年级菜鸟,戈登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6%,这种稳定的表现是让人惊叹。同时,酷爱突破的戈登从裁判那里得到的照顾非常少,每场比赛,他造成的犯规只有4.5次。如果裁判更加尊重他,那么他的得分一定更多。

“如果裁判不想吹罚对我犯规的人,那么我可能永远听不到那些哨子。我想我应该多抱怨一下裁判。”戈登微笑着说,他文质彬彬表情出卖了他,看来这种“抱怨”发生的概率比他给自己的胳膊纹身的概率还小。

虽然酷爱突破,但戈登绝对不是“野兽”型的球员,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以冷静和“大心脏”闻名的比卢普斯

“我喜欢突破。”戈登谈到自己的技术特点时说,“我不想只在外围投三分,虽然我的远投还不错。你知道我的偶像是比普斯,我喜欢他的淡定和从容,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他那样的明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