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这次下了血本 为留小皇帝放弃了总经理

2010年06月06日12:04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提前一年与球队史上带队战绩最出色的主帅布朗分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大老板吉尔伯特4日又挥泪斩马谡,决定不再与总经理费里续约,其用意就是能与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夏续签合同。

布朗和费里都是五年前被吉尔伯特招聘到自己门下的。五年来,两人齐心协力把骑士队打造成NBA劲旅,书写了俱乐部史上最为辉煌的历史。五年来,他们是NBA唯一一支每个赛季都闯过季后赛首轮的球队,2007年还历史上首次闯进总决赛。过去两个赛季常规赛,他们的战绩高居全联赛首位。

可令骑士队郁闷的是,这五个赛季里球队在两届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当家的情况下,联盟、赛区冠军该拿的全拿了,唯独没能征服NBA最高峰——总冠军。如今,他们又面临着失去7月1日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的风险。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建议“小皇帝”说:詹姆斯现在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支球队,在该队他能找到一个值得他尊重的主帅,找到那些特别在意他并愿意携手拼搏的队友。

詹姆斯日前在回答骑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竞争中是否拥有优势时表示,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和球迷在过去七年里给予了他许多,“我有许多有关这里的记忆,所以骑士队确实占有一定优势。”

目前对詹姆斯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公牛、小牛和网队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