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杉矶蛋糕已写上湖人 欲重拳出击为08年复仇

2010年06月06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蛋糕已写上湖人 欲重拳出击为08年复仇

洛杉矶的蛋糕上都已经写上了“LAKERS”

斯台普斯中心已经为总决赛布置妥当

虽然科比表示过总决赛遇到哪个对手都一样。但是对阵凯尔特人湖人队训练场上的那种气氛跟去年很不一样。去年感觉就像是湖人在季后赛一路前进,总决赛似乎跟其他几轮比赛区别不大。而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前面的几轮似乎都是在为最后的总决赛做铺垫。

打人时要先把拳头收回去,收得越往后,打得越狠。今年季后赛的前几轮,湖人就好像一直在不停地往回收拳头,不停地蓄力。尤其是凯尔特人将骑士干掉、又在东部决赛中连赢两场之后,这种感觉越发明显。湖人已经逐渐看到绿衫军有卷土重来的意思。

季后赛开始后不久,不少记者都向科比和他的队友们提问过有关总决赛的话题,但几乎所有人都闭口不谈。现在总决赛即将来临,他们也开始松口。科比充满自信地表态,不管对手是谁,加索尔决心向加内特复仇,拜纳姆带着膝盖伤势死撑。还有随时可能爆发的阿泰斯特,这场大戏的开场部分已经是越来越好看。

总决赛开战在即,湖人的拳头已经收得不能再收,一记重拳一触即发,想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气氛吧。

洛杉矶当地的气氛也感觉到有些不同了。如果路过停车场,你会看到很多车上都插着一面湖人的旗帜,迎风飘着,威风十足。很多街头的店面也贴出了湖人的大幅海报。

今天记者在洛杉矶的“小东京”逛街,还碰到一个身穿凯尔特人5号球衣的波士顿球迷,这个可怜的家伙被几个当地的洛杉矶人围观,并且当街爆发了一场小规模的争吵。还有一家超市里推出了湖人糕点,有紫色和金黄色搭配的小奶油蛋糕,还有一个比较大的蛋糕,中间部分是紫色,周围镶着金黄色的边,中间写着“LAKE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