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谁敢假摔就捅死他 布泽尔妖刀是高手

2010年06月06日11:4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斯特皮尔斯即将上演的对决已经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

阿泰:谁敢假摔就捅死他 布泽尔妖刀是高手

和两年前相比,阿泰斯特是湖人今年总决赛上唯一的新援。但是这位新援却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因为他的任务是防守皮尔斯——2008年总决赛MVP。

阿泰不解黄绿恩怨

阿泰斯特第一次打总决赛,就赶上了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恩怨纠结。没有参加过2008年总决赛,阿泰自称不太了解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恩恩怨怨。“我不是个学生。”阿泰斯特说,“我爱这项比赛,但我对他们的恩怨不是很熟悉。我相信这里面肯定有很多历史因素,但我讲不出什么细节。”

不过对总决赛的渴望,阿泰斯特却毫无掩饰。作为总决赛新兵,阿泰斯特很激动。菲尔·杰克逊也很期待阿泰的表现,他提到,2008年总决赛对皮尔斯的防守实在是艰难,那时候阿里扎刚刚伤愈复出,每场只能打几分钟,而首发小前锋拉德马诺维奇防守十分糟糕。现在用阿泰斯特防守皮尔斯,显然是非常好的选择。“这对我们是巨大的变化。”菲尔·杰克逊如此评价阿泰的作用。

有人提醒阿泰斯特,在他效力于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时候,他曾经在季后赛碰到过凯尔特人,并且跟皮尔斯对过位。阿泰斯特不想提这些旧事:“这里没有什么关于个人的东西,这是球队与球队之间的事。”

阿泰斯特的酷劲儿一上来,所有人都在洗耳恭听,接下来他肯定要说点什么猛料。可是过了一会儿,阿泰斯特让在场的所有记者都感受到他的无厘头本质,他认真地说:“我很期待总决赛的第一场……哪天来着?周四是吗?”

谁敢假摔就捅死他

阿泰斯特和皮尔斯即将上演的对决已经吸引了足够的关注度——这是目前联盟最凶悍的攻击型小前锋和最强悍的防守型小前锋的碰撞。这绝对会是一场实打实的对抗。阿泰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和皮尔斯的身体对抗。阿泰认为皮尔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似乎并没有进行专门的准备。

有记者问他是否看过皮尔斯的录像,研究相应的防守对策?阿泰斯特摇摇头:“没有必要,我没看过。”关注过皮尔斯季后赛的表现和数据吗?“没看过。没必要,我对付哪个球员都没这样干过,就是认真比赛就好了。”

提起身体对抗,有记者顺便问到了阿泰斯特关于假摔的问题,阿泰顿时来了精神。“这方面,联盟做得不太好,假摔从巴克利、乔丹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到现在已经很盛行。我不喜欢假摔,我甚至都不会假摔。如果假摔导致进攻犯规,那么会改变比赛的气势,这非常不好。”阿泰斯特口若悬河地说,“像布泽尔、吉诺比利等都是假摔高手,他们制造了很多假摔。我不喜欢假摔,如果有人敢在我面前假摔,这会逼我捅死他。联盟也应该给假摔罚款。这样会改变NBA,会让现在的篮球风格完全不一样。”

听完这段话,几乎可以让人听到阿泰和皮尔斯肌肉碰撞的声音。但阿泰斯特认为除了身体对抗之外,取胜还有更关键的因素,他说:“如果你百分之百地投入,自然会打出很强的身体对抗,如果不是这样,再想对抗也没用。所以,我觉得百分百地投入才是取胜的关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