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08年闯科比浴室毛遂自荐 现在竟称无此事

2010年06月06日11:39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曾见证过2008年湖人凯尔特人的总决赛。2008年总决赛第六场,阿泰斯特跟着湖人跑到波士顿。名义上他是去支持自己多年的好友、湖人大前锋奥多姆,而实际上他那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有加盟湖人的打算,此行也算是打探情况。那时候他还是国王球员,一身街头打扮,在场边观看。

比赛结束,湖人大败亏输。凯尔特人在球馆里大肆庆祝,阿泰斯特则在湖人更衣室看到了一群被击败、正在沮丧的家伙。阿泰斯特跑到教练办公室,对菲尔·杰克逊说,他想加盟湖人,帮助他们。杰克逊礼貌地表示了感谢。然后阿泰斯特又冲进客队洗澡间,找到科比,说了同样的话。

2009年加盟湖人时,阿泰斯特的这段故事反复被提及,不过现在,他有点不愿意提了。“这个我记不清了。”阿泰斯特说,“我一直很尊敬湖人队。我早就认识奥多姆,我记得我当时见到了科比,是的。但我都记不清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