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防朗多非常辛苦 加索尔已不怕身体对抗

2010年06月06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防守朗多也辛苦

科比防守朗多也辛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湖人今日照例进行了集训,备战明天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科比在训练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总决赛是如何看的——

问:在第一场你与雷•阿伦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上风,他受到了犯规的困扰,那么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场比赛,你又将如何迎接挑战?

科比:对于我来说,与雷•阿伦对位从来都不需要动员,但那是他在超音速队时的事情了,但现在他是凯尔特人的一员,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我不能只专注于在他身上得分,我必须考虑到场上的其他4名球员,所以现在所谓的单挑早已不复存在了。

问:在你看来,第二场比赛对于整个系列赛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你认为凯尔特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恢复水准并拿下比赛吗?

科比:是的,这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因为是下一场。

问:在08年的总决赛的时候,你们多采取了包夹协防的策略,而今年总决赛你们更多的是用一对一的单防,比如在防守加内特的时候,你们是否有信心用单防控制凯尔特人的进攻?

科比:不,我们只是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做出决定,而不是策略或者其他什么的。

问:凯尔特人可能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增加身体对抗性,你认为加索尔会做出怎样的回应?

科比:他没问题的。

问:你怎么知道?

科比:我不认为他有什么问题,应该会OK的。

问:约翰•伍登教练对于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

科比:我们聊过,聊过了我们的球队,他告诉我们如何才能像一支团队那样去打球,他说他看到年轻球员觉得很自豪,当时我年龄还很小。还说了当没有人能帮助球队取胜时,自己应该要挺身而出,还有一些其他的教导。

问:你觉得UCLA王朝和湖人王朝有什么区别吗?

科比:不,湖人有过非常辉煌的历史,但和UCLA不太一样。

问:现在对凯尔特人的作用非常重要,对于你们来说,限制他的渗透突破有多重要?让郎多远离篮下对你们是否有相当大的影响?

科比:我们必须竭尽所能,对郎多的防守是全天候的工作,因为他实在是太聪明了,需要我们花大量的精力和效率来对付他。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