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杂志封面不再青睐KG科比 朗多颠覆巨星对决

2010年06月06日10:4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杂志封面不再青睐KG科比 朗多颠覆巨星对决

2008年,在季后赛开始前,《体育画报》就以科比加内特为封面人物,展望黄绿大战再现,这个季后赛梦想最终实现,6月9日的《体育画报》便以约翰逊与伯德对抗的老照片作为封面,并有以《最伟大的对手归来》为标题的封面故事,还引用了“魔术师”约翰逊的一句话:“这是美国想要的。”来形容湖人凯尔特人的经典对决。

2010年,两年过去了,5月31日的《体育画报》以朗多为封面人物,大标题为《朗多力量》,而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足球热潮的袭来就连《体育画报》也不敢怠慢,6月7日的《体育画报》就以美国足球队为封面,但《科比密谋复仇》的故事标题却也显眼地出现在了封面最顶端。

从《体育画报》封面的变化来看,受世界杯的影响,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对决已经不像两年前那么万众期待了,但黄绿之间的对决依旧将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