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战三捷女排黄龙夺首冠 王宝泉自打八九十分

2010年06月06日10:37钱江晚报王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杭州是中国女排的福地。两年前,中国女排曾在杭州赢过古巴,取得了中古对抗赛的六连胜。而王宝泉此次带队来杭州时也曾表示:“杭州是一个福地,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果然,在福地,中国女排昨晚3∶1战胜老对手古巴,“王家军”三战三捷,获得了本次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冠军,这也是王宝泉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看得出王宝泉对本站比赛非常重视,不仅身体状况欠佳的队长魏秋月三场不落,在第二场中表现出色的接应二传张磊昨晚也首发登场。而且王教头还食了言,在初到杭州时他曾表示会让浙江女排的副攻罗瑜上场,在家乡父老面前亮亮相,但最终三场打完,罗瑜连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有得到。

重视再加上一点运气,最终“王家军”在杭州夺得了组队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在赛后,王宝泉给全队的表现打了“八九十分”,高于在河南漯河站的首秀结束后,王宝泉给球队打的“七八十分”。

十分的进步在哪里?“魏秋月的上场,全队的快变和副攻,基本都打出来了。”王宝泉评价说。那么距离满分的不足在哪里?“魏秋月的身体还没有彻底恢复,对全队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此前有媒体评价王宝泉得了“魏秋月依赖症”,言必谈魏秋月,看来没有说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