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与球迷互动赞科比 小飞侠下月将抵成都

字号:T|T

早报讯昨晚,NBL联赛第二阶段揭幕战在成都开战。与此同时,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也到成都与球迷互动。在互动过程中,杜兰特大谈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科比实在是太出色了,我觉得他应该能获得总冠军。”也许连杜兰特都没有想到,自己心中的这位偶像已确定于今年7月再次来蓉。

昨天下午,从北京飞抵成都的杜兰特出现在位于成体中心的篮球广场。为了能目睹这名天才选手的真容,昨天有近200名球迷赶到了现场。这样的场面虽然比科比首度来蓉时逊色不少,但杜兰特还是感受到了成都球迷的热情。他先是与通过选秀获得挑战机会的3名球迷进行了投篮的比拼,接着他又向大家传授了几个篮球招式。

对于本次成都之行,杜兰特显得比较满意,“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我希望明年再来成都。当然,我也想亲眼看看成都的熊猫,但可能这次没有机会了。”

杜兰特的成都之行,将蓉城球迷的热情调动了起来,但好戏还在后头。昨天,从有关方面传来消息,目前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已确定于今年7月份再度抵蓉,“去年的成都之行,让科比非常满意。他觉得自己与成都球迷之间的交流还不够深入,因此这次来成都他将尽可能将自己的球技展示给大家。” (张志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