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或将转投篮网 易建联恐失去首发位置

2010年06月06日09:25腾讯体育小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里连科若加盟篮网,阿联失去首发?

基里连科若加盟篮网阿联失去首发?【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犹他爵士队的“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现身莫斯科,观看了俄罗斯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战。基里连科原来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获胜,目前2-0领先。

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安德烈-基里连科与爵士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基里连科是否会加盟篮网,与普罗霍洛夫再次合作?对于这个问题,期间基里连科也接受了俄罗斯当地媒体的采访,坦言他确实有可能转投新泽西篮网队。

“因为篮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俄罗斯人,所以现在流传着很多我会加盟篮网的流言。”基里连科说,“我在犹他打了9年篮球,我喜欢那里的一切。不过,联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未来的去向不是我能够决定的,篮网会不会引进我这样的俄罗斯球员,要由普罗霍洛夫来决定了。”

事实上,基里连科和普罗霍洛夫是老朋友了,在年仅17岁的基里连科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时候,两人就相识了,那时普罗霍洛夫是中央陆军的老板。在2007年基里连科率领俄罗斯男篮拿到欧锦赛冠军之后,普罗霍洛夫曾试图将基里连科带回俄罗斯联赛,但由于犹他爵士不放人而未遂,但是可以看出普罗霍洛夫很看好基里连科。

在爵士,凭借基里连科现在的经验和能力,他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篮网现在的大前锋位置只能依靠易建联一个人,如果基里连科能够加盟新泽西,那么他完全能够增强大前锋位置的火力,对于篮网显然是有益无弊的,但是对已易建联来说,他的到来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有了“AK47”,他的主力位置和上场时间便会遭到威胁。(小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