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张小平联袂对抗前卫 争夺金镶玉腰带

2010年06月06日09:2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最后一轮日前开赛,坐镇地坛体育馆的前卫天晟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终以4比1力擒新疆队,获得北方赛区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与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申黔队争夺总冠军的资格。

南方赛区冠军被奥运冠军邹市明所在的申黔队获得,根据赛程安排,前卫队将与申黔队进行主客场三番战,冠军将获得30万元奖金和金镶玉腰带。

首场总决赛将于6月8日在贵州开战,尽管对手中包括邹市明和张小平等名将,但教练员和运动员均来自武警体工队的前卫队还是信心十足,主教练魏洪涛表示要全力争胜,为荣誉而战。邹市明昨日表示,自己面对的对手是国内51KG级冠军,要高度重视。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