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未证实火箭打中国赛 姚明或季前赛复出

2010年06月06日08: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未证实火箭打中国赛 姚明或季前赛复出

姚明或在季前赛复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湖人凯尔特人的总决赛6月5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在赛前接受了众记者的采访,总裁先生也就当下各种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其中包括季后赛的技术犯规问题、2010夏的自由市场问题以及詹姆斯的去留等等,这其中他还谈到了火箭2010年夏天的季前赛的事情。

斯特恩并未相当肯定地证实火箭将会在2010年10月在中国打季前赛的事情,但是他表示联盟的计划目前还没遇到什么问题,这也就是在暗示联盟即将宣布季前赛的计划。

“我认为我不应当来(证实中国赛的事情),”斯特恩说道,“我们需要对我们的中国区的同事给予足够的尊重,相信他们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我们也在等待着好消息。是没有问题,但是现在还没有证实。”

火箭2010-11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将会在今年10月3日正式启程,而训练营的地点选在了发展联盟毒蛇队的主场麦卡伦中心球馆。同时,火箭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则被定在10月5日,对手将是东部劲旅,同样拥有超级中锋霍华德的奥兰多魔术队,那时候姚明也可能伤愈复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