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王罗宾逊渴望续约 对凯尔特人充满好感

2010年06月06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虽然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不过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小个子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依然在人们心目中有着较好的印象,身高只有175公分的他所拥有的惊人爆发力和迸发出的强大斗志令人们过目不忘。在今天罗宾逊公开表示自己今年夏天希望同凯尔特人完成续约,表明了自己对于球队的喜爱之情。

尽管在季后赛中罗宾逊扮演的一直是一个边缘人的角色,他在18场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中有七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时间,在很多情况下也只是充当一个绝对的边缘人的角色,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自己今年夏天想要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的决定。在总决赛结束后合同就已经等同正式到期,在NBA也已经奋战了五个年头之后,罗宾逊公开的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下赛季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当然前提是凯尔特人愿意才行。

“我当然希望留在凯尔特人。”在总决赛首场比赛凯尔特人以89-102被湖人击败后,罗宾逊显然对于留守凯尔特人这件事没有任何的动摇。由于身高只有175公分,罗宾逊打球的方式也经常让人难以捉摸,他的性格也多少透露出一些古怪,然而这位小个子球员的打球热情却必须得到最大程度的肯定。罗宾逊表示他很喜欢凯尔特人的打球方式,自从美国时间2月19日交易截止日前被纽约尼克斯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他已经习惯了这支球队的风格。

“我觉得我很想要继续为他们打球。”罗宾逊表示。在为凯尔特人出战的26场常规赛中,罗宾逊场均上场14.7分钟能够得到6.5分。而在11场季后赛里他场均出战6.4分钟拿下3.4分。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罗宾逊在第二节比赛里总共拿下了13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那也是他那天上场13分钟里拿下的全部分数。

“这里的球员,这支球队和这支球队的管理层对我来说都非常出色,他们有很高的水准,他们能够用100%的真诚来对待我。”罗宾逊接受采访时说,“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他告诉你需要努力向前和做到什么你应该做到的事情,我很喜欢他这种风格。”

罗宾逊在去年和尼克斯签订了为期一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想留在凯尔特人并且得到一份长期合同,那么他的年薪很可能要明显低于这一数字。在08-09赛季罗宾逊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璀璨的一个赛季,他当时在尼克斯场均能够砍下17.2分显得难以阻挡,不过一个赛季后他因为和麦克-德安东尼发生矛盾被打入冷宫,这也让他的场均得分下滑到了13.2分,并且最终被球队提前交易。以罗宾逊的状况,他并不发愁获得一份新合同,不过如果想要留在薪金空间被继续卡死只有中产阶级合同可用的凯尔特人,那么他则可能必须要接受降薪的结果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