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联2000万求购范德法特 穆帅喜好定最终结果

2010年06月06日03:5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曼联准备出价2000万欧元求购皇马球星范德法特。

曼联教父弗格森已经宣布在夏季转会期不会招募强援加盟,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是苏格兰人抵御媒体采取的权宜之计。曼联俱乐部非常希望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皇马中场范德法特进入了弗格森的视野。

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以后,范德法特是否在前国米主帅的计划之中仍不明朗。去年夏天银河战舰清洗了荷兰双星罗本和斯内德,两名球星在各自的新东家都有着惊艳的发挥,斯内德则成为了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时的关键棋子。

范德法特的技术特点和斯内德有些类似,穆里尼奥是否会在皇马将范德法特打造成下一个斯内德还需进一步的观察。和银河战舰相比,曼联却急需引进范德法特这种类型的实力派球星。卡里克、弗莱彻都无法胜任组织型中场的角色,在斯科尔斯日渐老迈的背景下红魔引进范德法特显得顺理成章。

09/10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前范德法特一度接近离开伯纳乌,但皇马却没有收到合适的报价,荷兰球星得以留队。在卡卡受伤期间范德法特被佩莱格里尼委以重任,前汉堡中场发动机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不过对于范德法特来说,在卡卡等巨星的阴影下苦苦寻找生存空间将会非常艰难,投靠赏识他的弗爵爷显然是更明智的决定。(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