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内斯特/泽蒙季奇男双夺冠 斩获第三座大满贯

2010年06月06日0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斯特/泽蒙季奇男双夺冠 斩获第三座大满贯

内斯特/泽蒙季奇男双夺冠。(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法网进行了男双的决赛,结果赛会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了3号种德西/佩斯 ,获得了冠军,这是内斯特/泽蒙季奇搭档后获得的第三个大满贯的男双冠军。

首盘比赛,德卢西/佩斯在一上来就强势保发,随后在内斯特/泽蒙季奇的发球局中拿下一个破发点,不过内斯特/泽蒙季奇在艰难挽回,多次平分后还是拿下第一个发球局。而双方的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的状态,仍然没能实现破发,在比分来到5-5,德卢西/佩斯的发球局终于出现松动,内斯特/泽蒙季奇抓住了第一个破发点机会,破发得手,并随后一个LOVE GAME拿下,以7-5的比分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德卢西/佩斯在首盘失利后明显没能迅速走出阴影,第二盘的首个发球局就惨遭破发,在随后的比赛也无法抵挡住内斯特/泽蒙季的进攻。第五局内斯特/泽蒙季再度取得破发后,很快将比分顺势推到5-2。并在发球胜赛局经历一些小麻烦之后,最终还是比较顺利地以6-2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仅仅进行了65分钟,内斯特/泽蒙季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5%,在四个破发点中,成功的把握住了三次机会。内斯特/泽蒙季奇在2008年正式搭档后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他们已经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拿下温网的冠军,2008年的法网和今年澳网也都闯进了决赛。今天的胜利也让他们收获了合作以来的第三个大满贯双打冠军。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