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1250万夺21岁德国野兽

2010年06月06日00:29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来自英格兰超级联赛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他们已经签下21岁的汉堡德国天才后卫博阿滕,双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据天空体育披露,博阿滕的转会费是1250万欧元。

据曼城官网的消息称,他们已经和博阿滕达成协议,这名德国新锐国脚将在7月1日正式成为曼城的球员。南非世界杯即将到来的同时,曼城能够签下博阿滕对于双方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博阿滕现效力于德甲汉堡队,在上个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博阿滕是一名出色的后卫,有很强的意志,在一场比赛中它可以不断的在中后场奔跑。在汉堡俱乐部和德国国家队,博阿滕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对签下这么一名身高1米92的后防铁塔十分高兴,作为曼城俱乐部今年夏天的首援,曼奇尼高度赞扬了博阿滕,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俱乐部能够签下他,是十分幸运的,他是一名年轻球员并且能力出众。我认为他能够继续加强曼城后防的防守能力。”曼奇尼还说:“现在签约对博阿滕来讲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他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备战世界杯的比赛中去了。在世界杯结束后,我们将十分欢迎他的到来。”

博阿滕现在正在跟随德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届时他将在南非赛场上继续自己上个赛季上佳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