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全新面貌迎乒超 张怡宁言行成学习榜样

2010年06月05日23:3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6月5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这个赛季对我将是非常好的锻炼,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在今天进行的北京控股集团冠名北京女乒签约仪式上,丁宁有感而发。

今天下午,2010乒超联赛北京宣武赛区启动仪式暨北控集团冠名北京女乒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丁宁、李佳薇、曹丽思、彭雪4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徐志崇、闫志国都来到现场。

自出道以来,在张怡宁、郭焱两位大姐的带领下,无论是征战全运会、全国锦标赛,还是乒超联赛,丁宁似乎一直是个被“呵护”的角色。然而本赛季,张怡宁不参加乒超联赛,郭焱远赴山西,丁宁可谓北京女乒的带头人,“这对我是非常好的锻炼,希望自己能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丁宁坦言,“其实看到以前宁姐(张怡宁)平时是怎么做的,我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可能过程不会像想象中那么顺利,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会输球,包括外界的评论。但自己要坦然面对,在压力中成长,要不断进步。”

前不久结束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乒的决赛中负于新加坡队,而首个出战的丁宁不敌冯天薇,外界对于丁宁能否迅速调整状态颇为关心,“还没有完全平复,不可能这么快走出来吧。”丁宁说,“不过乒超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第一轮轮空,对我来讲,要在这几天迅速恢复训练,以好的心态,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的比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