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周苏红再度光临现场 为女排收官之战助威

2010年06月05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淼周苏红再度光临现场 为女排收官之战助威

女排精英赛中国对战古巴,汤淼/周苏红场边观战(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2010年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战比赛继续展开激战,由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女排对阵世界排名第六的古巴女排,这场老牌劲旅之间的争夺,也吸引了排球情侣周苏红和汤淼现场观战。

一共有四支球队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比赛,分别是中国队、土耳其队、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通过单循环较量决出最后的冠军。中国女排杭州站此前两场比赛先后以3比0横扫多米尼加,3比1力挫土耳其,而古巴女排此前0比3不敌土耳其,3比0完胜多米尼加。在上周漯河站比赛里,中国女排3比0轻取古巴,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中古之战比赛过程非常火爆,古巴队甚至多次围攻质疑裁判,周苏红和汤淼也为跌宕起伏的比赛所吸引,汤淼在妻子周苏红的照料和呵护下,一起在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汤淼和周苏红观战极为认真,不时进行交流讨论。此后,考虑到汤淼的身体情况,汤淼和周苏红曾短暂进行休息,不过他们很快重新回到赛场,现场DJ在比赛局间休息期间也时不时地向现场观众介绍这两位贵宾,现场球迷回应以热烈掌声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