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欲长约锁定飞翼 巴萨皇马均虎视眈眈

2010年06月05日1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塞维利亚俱乐部希望在世界杯开始前和纳瓦斯完成续约。在西班牙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纳瓦斯打进绝杀进球,帮助球队1比0战胜了亚洲劲旅韩国队。正是凭借在热身赛中的精彩表现,塞维利亚俱乐部已经开始要求和纳瓦斯续约,因为现在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等多家俱乐部都对纳瓦斯虎视眈眈。

据悉塞维利亚俱乐部想要在世界杯开始前和边锋纳瓦斯完成续约谈判,以免夜长梦多。在世界杯热身赛中,纳瓦斯表现抢眼尤其是在与韩国的比赛中上演的惊艳绝杀让人印象深刻。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认为这一名现年24岁的边锋表现实在太好了,俱乐部没有理由不和他续约。纳瓦斯现有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而俱乐部希望将现有的合同在延长几年。

据了解,纳瓦斯的父亲已经开始和俱乐部谈判,他希望纳瓦斯在新合同上待遇会有大幅度提高,并且直接了当的说希望享有队内最高薪金。现在在塞维利亚俱乐部队内,卡努特和巴西前锋法比亚诺是最高薪金的享有者,而纳瓦斯父亲也希望纳瓦斯能够享有这样的待遇。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纳瓦斯有实力拿到这份薪金,他24岁的年龄决定了他上升的空间还很大。

当然如果俱乐部不能完全答应纳瓦斯的条件,纳瓦斯也不愁没有买家。由于在俱乐部的表现优异,已经有很多豪门都对纳瓦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豪门皇家马德里对他的兴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不久之前,皇马中卫拉莫斯就极力向巴尔达诺推荐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在拉莫斯的眼里他认为纳瓦斯实在太棒了,完全能够适应皇马的比赛。有了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感兴趣,纳瓦斯有资本向塞维利亚提出更高的条件。

文章中还指出,塞维利亚俱乐部现在也十分有诚意,俱乐部官员认为他们有能力和纳瓦斯达成续约协议,并且会在世界杯之前就会完成。在世界杯上,西班牙被看成夺冠大热门,纳瓦斯将会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世界杯前不能完成续约,在世界杯结束后,纳瓦斯将会被更多的豪门关注,到那个时候俱乐部想要续约就变得更加困难了。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