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女单决赛预测:黑马相争 斯托瑟希望更大

2010年06月05日13:1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战胜小威后,澳大利亚猛女愈发来劲,在半决赛又一举淘汰了近来状态不错的扬科维奇,爆冷首次杀进法网决赛。而决赛的另一位对手也是爆冷晋级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这样一来,无论谁夺得冠军,罗兰加洛斯都将产生一位新的女主人。

本届法网,斯托瑟表现非常抢眼,在晋级的路上,她先后淘汰多名前世界第一,海宁、小威,都最终输在她的拍下。昨天一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也没有阻止住大黑马斯托瑟前进的步伐。虽然扬科维奇在此前的四次交手有三次胜率,但这些胜利都来自于硬地上,要知道,斯托瑟可是红土场上的好手。首盘,斯托瑟无论在发球环节还是在进攻上,都展现了发烫的手感,扬科维奇接连被破发,最终以1:6输掉首盘。次盘,扬科维奇开局不错,但在2:2后,斯托瑟的进攻火力让塞尔维亚人有些顶不住,最终连丢四局,以2:6交出全场比赛。

和斯托瑟相比,曾经淘汰了李娜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则有些幸运。5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错失第一盘率先破发的良机,在遗憾输掉第一盘的抢7局后,因为严重的大腿伤势无奈宣布退赛,这样,斯齐亚沃尼再创历史,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大满贯赛决赛。

在去年的法网赛场上,斯托瑟在首轮的对手就是意大利老将,而一年后,两个人却一起走进了最后一场决赛,这已经是很有趣的一幕。不过,更让斯托瑟开心的是,斯齐亚沃尼更像是她的幸运星,因为在去年的日本大阪,两个人打了一场,结果澳大利亚人收获了个人单打首冠。所以斯托瑟也希望会在意大利人身上实现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