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30年第一人 斯托瑟父母飞巴黎盼夺冠

2010年06月05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能在一周内将海宁、小威、扬科维奇3位不同时期的世界第一淘汰,斯托瑟名气迅速蹿升。今晚,斯托瑟将在决赛中对阵另一匹大黑马斯齐亚沃尼。

两新人争苏珊·朗格朗杯

6比1、6比2,半决赛出现这样的比分很难想象,而斯托瑟更使整个法网惊艳。“能进决赛感觉太美妙了,尤其是在半决赛打出这样的水平。”摘掉帽子和墨镜,斯托瑟文静了很多,她是过去30年首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澳大利亚球员。

斯托瑟之前是一名专职双打球员,上赛季开始单打突飞猛进。本届法网,斯托瑟接连淘汰了海宁、小威和扬科维奇。“既然我把她们都赢了,为什么就不能再赢一场呢?”斯托瑟表示,“当然这是大满贯决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大满贯决赛,但对手也一样。”昨日下午,斯托瑟和斯齐亚沃尼在组委会安排下,和苏珊·朗格朗杯提前来了个亲密接触,这也是女子网坛史上第5对从未有过大满贯决赛经验球员的对决。“说起来很有意思,我们去年第1轮就相遇了,今年却一起打进了决赛。”斯托瑟表示。

斯托瑟为家人赢得机票

女儿打进决赛后,斯托瑟的父母也将从澳大利亚飞往巴黎。他们得到了澳大利亚电视台一档节目的支持,得到了往返机票。在得知斯托瑟打进决赛后,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还给她的两位兄弟提供了往返免费机票,一切都是因为,澳大利亚30年没人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了。

斯托瑟的父亲称他们半决赛后联系上了女儿,“她现在什么都不紧张,需要放松一下。”此外,托尼还透露了斯托瑟的成长经历,称女儿8岁时发现了她的网球天赋。“她能打进决赛对澳大利亚来说有着不一般的意义,现在小朋友终于可以有一个崇拜的偶像了。”

女单决赛将在巴黎时间今日下午3时进行,不出意外,托尼一家人将在上午9时左右抵达巴黎。能在现场看到女儿举起大满贯奖杯,无疑是这对父母最美好的心愿。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