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不关心詹姆斯去哪里 隆多是现象级球员

2010年06月05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接受采访

科比接受采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湖人今日在积极备战后天总决赛第二场较量,科比接受了各家媒体的联合采访,让我们听听他的声音——

问: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人了,你是否关注自由人市场的动态,你是否在意外界对这方面的关注超过总决赛?

科比:我一点也不关心,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问:前两年当你们得到加索尔的时候,常规赛只剩下最后30场,最终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凯尔特人,与前两年相比,加索尔有了怎样的不同?

科比:前两年的总决赛对他来说是宝贵的经验,之前他连季后赛首轮都没有突破过,结果到总决赛面对的是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所以我认为这里的经历对他来说非常宝贵。现在他就老练多了,我们需要他发挥出总冠军的水准,因为他拥有几乎一切的技巧和才华。

问:你能谈谈防守隆多的感觉吗?有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到他受迫。

科比:要尽可能地挡在他身前,隆多已经预计成长为一位现象级球员,我还要尽可能地限制他的速度。

问:有时候他似乎要故意证明自己能在你面前得分,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

科比:没有,我并没有感觉到。

问:从技术层面来说,加索尔与你的搭档到底有多特别?

科比:他非常全能,你知道的,在我职业生涯到了现在这个阶段,能有一位既能在低位单打,又能中投的大个子队友是很重要的。季后赛打到这份上,不可能只依靠一名球员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问:在你刚进联盟的时候有没有把某位球员当做是职业生涯努力的标杆?而现在你也老了,是否感觉到其他年轻球员把你视为职业生涯的你?

科比:在我还是菜鸟的时候,我希望从其他老队员那里学习点什么,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或者一个月的比赛,这是一个过程,一直到你的最后一天。

问:湖人在总决赛第一场统治了篮板球,你们的两位七尺长人——加索尔和拜纳姆起到了多大的作用?

科比:他们在卡位挡人方面做得相当出色,限制了凯尔特人的二次进攻。而相反我们则获得了不少二次甚至是三次进攻的机会。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