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栋与印尼乒球队解约 执教能力遭队员质疑

2010年06月05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以不愿离开家人太长时间为理由,新加坡国家乒乓球队前总教练刘国栋日前提早与印尼乒乓球总会解约,卸下担任了16个月的印尼国家队总教练职务。

目前人在中国的刘国栋,前天受访时证实了这项消息,并表示自己只是卸下总教练职务。他还将以技术顾问的身份,继续协助印尼乒总。

刘国栋原在2008年底与印尼乒总签订了四年合约,并在去年2月初走马上任。

印尼队教练伊斯穆说:“印尼运动员不需要外国教练,他们需要的是比赛经验。只有多比赛,他们的技术才会进步。”

据报道,印尼首号球员摩哈末也同意这个说法。他说:“我们在中国待了八个月,但训练质量并不好。我们被安排到俱乐部训练,都是跟那里的球队练,没有属于自己的训练计划。”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