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体育中心助威新一届女排 球迷感叹忐忑不安

2010年06月05日11:5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杭州报道 6月4日晚,中国国际女排VS土耳其女排的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战。相比之前古巴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冷清场面,本场比赛杭州观众的热情异常,比赛现场不时荡漾着“中国队加油”的掌声与欢呼声汇成一片。

第一局比赛,中国女排用多变的发球破坏土耳其队的一传,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依靠队长魏秋月的组织在比分上取得微弱领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中国女排明显技高一筹,再加上主场观众热情的支持,中国队最终以26-24两分险胜。

杭州观众似乎对此次家门口的女排赛铆足了劲头,赛场中观众与中国女排心心相连,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声浪一浪高过一浪。无论是得意时还是失落时观众席上的观众始终总能听到“中国队加油”的欢呼声。杭州观众热情不减,比赛现场鲜有的几名土耳其观众也不甘示弱,也为土耳其女排加油打气。

“中国女排加油,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比赛现场一位杭州观众张先生告诉记者,很难得能够在杭州看到中国新一届女排对战土耳其,虽然比赛中比分几度持平,让他和他的同伴很忐忑不安,但是最终结果还是很值得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