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世界杯 何冲秦凯夺得男子3米板金银牌

2010年06月05日10:59新华网顾烨、孔祥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江苏常州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在4日进行的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秦凯分别以546.55分和522.35分获得金、银牌。

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第一轮比赛秦凯暂列第一,到了第二轮,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的109C获得了104.50分,使其在第二轮、第三轮一直占据着领先地位。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获得第一的何冲在决赛中的6个动作的难度系数和为20.3,他从第三轮开始越战越勇,不断获得高分,分别是91分、91.80分、91.80分和107.25分,这使他从第四轮开始后来居上,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其最后一跳5156B获得的107.25分更是全场最高分。

秦凯在第三轮307C上仅得了70分,但在后面的动作中,他发挥同样出色,以24.20分之差位居第二。

出生于1990年的俄罗斯新人库兹涅佐夫6个动作的难度系数和为20.8,是全场12个选手中最高的,他最终以501.85分获得了铜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