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热火会师11年决赛 姚波组合创王朝

2010年06月05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湖人凯尔特人已经开战,明年的总决赛会是怎样的对决?北京时间6月5日,《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福特-巴斯科特就撰文对明年的总决赛对决进行了预测,他认为如果能够在今年夏天成功得到克里斯-波什,那么明年火箭将会打进总决赛。巴斯科特还认为如果热火能续约德怀恩-韦德并引进卡洛斯-布泽尔和乔-约翰逊,那么明年他们将和火箭会师总决赛。另外巴斯科特还认为,如果火箭和热火真的会师总决赛,火箭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2010年总决赛已于昨天开始,但我已经对2011年的总决赛有了想法。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至少能够改变十年内的联盟格局。明年的总决赛对决,就是我认为会发生的改变。

首先我认为波什将加盟火箭与姚明携手作战,并开始一个王朝。然后我认为热火会与韦德续约,并引进布泽尔和约翰逊。在我看来,这些将建立一个伟大的总决赛对决。

我期待下赛季阿隆-布鲁克斯成为联盟前十位的控球后卫,凯文-马丁成为一个得分机器。此外,姚明保持健康,火箭将拥有姚明和波什的全明星内线组合。

然后我们再转移到热火这边,凭借韦德、约翰逊和布泽尔的组合,下赛季热火应该能轻易地成为东部第一号种子。韦德在进攻上领导球队,而布泽尔则在防守上领导球队,同时约翰逊成为关键球员。

但是当热火碰上火箭时,因为身高问题他们将会出现困难时期。请记住,布泽尔的身高只有6尺9寸,而约翰逊也只有6尺7寸。而火箭会有7尺6寸的姚明和6尺11寸的波什,如果你问我,那么我会认为火箭将完全统治禁区。

如果火箭和热火在总决赛中会师,如果你让我选择一个胜者,那么我将会选择火箭。为什么?因为姚明和波什将成为这个系列赛的内线统治者。我相信防守夺得总冠军,如果热火和火箭会师总决赛,那么火箭的防守也更占优势。

姚明能封盖任何接近自己的对手的投篮,而波什也能做到这一点。此外,布鲁克斯是一名被低估了的控球后卫,他有速度,而且具备抢断能力,能够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完成反击上篮。

如果能够得到波什,火箭的期望毫无疑问是夺得总冠军,我认为他们将得到波什,而且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