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未见证中国女排两连胜 周苏红独自亮相

2010年06月05日09: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国队在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第二天的比赛中3比1力克土耳其队,斩获两连胜 ,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

昨天的比赛中来到前场观战的汤淼今天没有出现,他的妻子周苏红独自一人出现在了主席台上。现场观众对 周苏红报以热烈的掌声,她也起身向观众致意。作为浙江培养出的国手,周苏红在本省观众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而作为另一名浙江籍国手的罗瑜,继上一场比赛之后,今天作为替补又一次旁观了整场比赛。

除了周苏红之外,场边的一群土耳其球迷也很吸引眼球。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他们依然挥舞着国旗有节奏的 为球队呐喊助威,成为土耳其队有力的后盾。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较快的进入了状态,打出了本队的特色。中国队在魏秋月的组织下,快攻打得有声 有色。而土耳其队的打法更为简单粗暴,虽然他们的二传手水准一般,但是力量上的优势让他们总能在不利的局 面下通过大力扣球得分。比分胶着上升,从20平到22平再到23平。随后土耳其队拦网得分率先拿到局点,不过关 键时刻中国队连得3分,李娟的探头球帮助中国队以26比24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上来之后,土耳其队加强了发球的变化,缺少应对措施的中国队出现了多次接发球失误,这直接影响 到了球队的进攻效率,比分上也一直落后于对手。在比分拉开到14比18之后中国队张磊首次登场,虽然并没能帮 助球队挽回败局,但是张磊还是发挥出了自己跑动进攻的特点,给对手制造了一定的麻烦。最终第二局比赛中国 队以18比25输掉。

第三局比赛中张磊继续留在场上,对手对他的发球很不适应,张磊一度靠发球连得3分。打法简单的土耳其队 在体能下降之后进攻威胁大减,不过中国队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双方分差大部分时间保持在5分左右,关键时刻土 耳其队扣球失误送给中国队局点,张磊随后扣球命中帮助球队25比20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土耳其队显得无心恋战,中国队一路领先,在比分来到24比17之后虽然土耳其队挽救了三个赛点 ,依然被中国队以25比20相同的比分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本站比赛的两连胜。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比0击败多米尼加队,目前中国队两战连胜排名榜首,而多米尼加队两 战皆墨垫底。明天杭州站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届时土耳其女排将对阵多米尼加女排,中国女排则与老对 手古巴女排交锋。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