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津PK口水战继续 泰达官网藏尾诗斥国安记者

2010年06月05日09:20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鄂球迷同仇敌忾,国安六轮不胜战深圳仍难开胡”;“申花放假另有家庭作业,朱骏为球迷服务巧用微博”;“国奥5申花:王大雷、吴曦、邱添一、董学升、宋博轩”;“申花球员之最:射手王里亚犯规多,冯仁亮突破王”;“吴金贵:从欧冠决赛看中超,绿城目标仍保十争八”;“泰达前主帅无证国奥离岗,足协12年未发证给铁蛋”。这是昨天天津泰达官方网站6条新闻的标题,单一来看,这6条新闻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把这6条新闻标题的最后一个字连起来,大家就会有惊人的发现——胡博轩王八蛋!

那么胡博轩究竟为何人,天津泰达官网为何又要如此隐晦的痛骂胡博轩呢?一切还要从上周天津泰达主场与北京国安的那场中超联赛说起,在那场火爆的比赛中,虽然两队最终战成了0:0。但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冲突不断,拼抢和黄牌并行,唾沫与争议齐飞。

在北京和天津比赛后,作为《体坛周报》的记者胡博轩,发表了一篇《天津,我要对你说》的博文,在文章里对天津球迷进行谩骂,还指责现场的警察不作为,这引起了天津球迷的强烈不满。其实本次京津德比远没有过去几次激烈和血腥,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让大家就此忘记,只不过胡记者一篇带有明显地域倾向的博文成了引发京津冲突的导火索,这也引起了天津当地球迷和媒体的不满。

据报道,天津球迷表示,《体坛周报》和胡博轩本人必须道歉,否则将抵制《体坛周报》及他们的一系列出版物,这也是天津球迷最为强烈的措辞,而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就是昨天泰达官网上发表的上述6条“藏头诗”。

从泰达官网发的这几篇新闻看,确实是有意而为之,毕竟上海和绿城的新闻和天津没有丝毫关系,其实这些新闻在各大网站里都可以看到,只不过泰达官网巧妙的改了标题,于是就出现了一个奇景。

北京和天津的恩怨由来已久,在天津球迷拿出绿乌龟羞辱北京球员,还向场里扔硬币,在北京则是激光笔和飞镖一起上,甚至避孕套都成了武器,这其实是两个城市的恩怨,北京以一直将天津当做是自己的后院,看不起天津人,而天津人又对北京人的狂妄和自大颇有微词,因此北京和天津的比赛,双方的球迷就开始发泄着自己不满的情绪。

此次京津之战,球场上倒没有闹出多少新闻,但场下却麻烦不断,以北京记者胡博轩的博文为导火索,现在天津官网故意用藏头新闻进行回击,真不知道这次的口水战要到何时了结。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