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加内特依然很强大 有空的话会看世界杯

2010年06月05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加内特依然很强大 有空的话会看世界杯

科比非常喜欢足球,他还表示会抽空关注世界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在打完了总决赛首场比赛之后,距离第二场比赛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科比在今天抽空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在总决赛期间,世界杯也将开幕展开激战,我们都知道你也是一位足球迷,请问你会关注美国队的比赛吗?

科比:我随时都会关注他们的动态。

问:你会看比赛吗?

科比: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

问:与08年总决赛相比,加内特有什么变化?

科比:我不知道,我不认为他有什么变化,在我看来他还是很不错。

问:你认为他还具有08年总决赛的水准?

科比:他看起来很不错,场上几乎是无处不在。

问:雷•阿伦昨天在防守你的时候受到犯规困扰,与前两年波西的防守相比,你是否觉得现在的感觉舒服了很多?

科比:不,你知道的,他们从来都不会单防我,波西当时也不是单防我。不管是阿伦还是皮尔斯,他们都做得不错,其他人也随时准备协防我,这使得不管任何时候我的身前总有防守球员的干扰。所以这并不是我和阿伦的单挑,我要在比赛中随时见缝插针寻找机会。

问:你的手指现在也许并没有100%恢复,你是如何克服伤病打球的?

科比:你只能让尽可能以最健康的状态去打球,忘记伤病,带上护具专心去打球。

问:谈谈这个系列赛拜纳姆的变化,前两个系列赛节奏打得很快,而总决赛的节奏则比较传统,拜纳姆似乎比之前要更加兴奋,你是怎么看的?

科比:他总决赛上对位的是帕金斯,帕金斯是非常恐怖的低位防守者,所以他对这样的对决感到兴奋。上个系列赛对于他来说很艰难,与雷霆的比赛也是,因为他要不停地跑动,对手的速度也非常快,这对他的膝盖可不是什么好事。

问:你怎么看待拜纳姆的态度和韧性?他选择了为总决赛推迟手术。

科比:我想他应该非常了解这样的机会,他没参加过08年总决赛,所以他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问:湖人在第一场比赛的状态似乎更好,你觉得你们比上赛季更强了吗?

科比:我不知道,我们只是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

问:昨天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坐在你旁边,好像在你耳边说着什么,你是否会为此而分心?

科比;你知道的,我在比赛结束之后才知道这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