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总决赛收视率劲升17% 追平08黄绿大战纪录

2010年06月05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美联社报道,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昨天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收视率相当理想,追平了两年前湖人凯尔特人大战时的数据,同时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总决赛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在昨天的总决赛揭幕战上,湖人主场以102-89击败了凯尔特人,ABC电视台的收视率高达10、4%,比上赛季湖人与魔术总决赛8.9%的收视率要提升了17%。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原本都以为总决赛的剧本奖是23VS.24,没想到老而弥坚的凯尔特人硬是干掉了呼声甚高的骑士,顺带着在东部决赛解决了去年淘汰了自己的魔术队,继2008年之后再度与湖人会师于总决赛。

不管在什么年代,黄绿大战永远都是收视率的保障,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恩怨已经纠结了几十个年头,在NBA历史上所决出的63次总冠军中,他们两队一共包办了其中的32次,而今年的总冠军又将在他们两队之间决出。

而本届的总决赛又被视为近年来悬念最大的总决赛之一,高企的收视率事实上就已经证明了一切。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