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费加罗报:法国表现很糟糕 中国队门将是英雄

2010年06月05日0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加罗报:法国表现很糟糕 中国队门将是英雄

《费加罗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在法属留尼旺岛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中国队凭借卓翔一脚诡异路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力克前世界冠军法国队,法国媒体《费加罗报》赛后对法国队的糟糕表现提出批评,并指出中国队的门将是本场比赛的英雄。

“尽管法国队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给对手造成了一定威胁。但队员屡屡浪费机会,并没有打出漂亮的比赛。”《费加罗报》说道,“法国队不断的进入到对手的越位陷阱中,全场比赛机会虽多,但没有构成特别有威胁的射门。”

“反观中国队,他们整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门将,化解了法国队多次射门。在法国队没有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中国队通过一个前场任意球打破了法国队大门,那脚射门弧线很诡异。”

《费加罗报》还对法国队的战术进行了评论:“目前的法国队采用433的阵形,并没有收到多少效果。中场球员对攻守平衡掌握的不够好。至于进攻方面,多是隔靴搔痒,并没有给对手构成多大的威胁。”

这也是法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对手是乌拉圭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30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