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FIFA官网:邓卓翔击沉法国 完美弧线技惊四座

2010年06月05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官网:邓卓翔击沉法国 完美弧线技惊四座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0点,一场南非世界杯热身赛在法属留尼旺岛进行,结果中国队1-0爆冷击败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赛后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对本场破门的卓翔和表现英勇的中国队门将曾诚给予了赞扬。

“邓卓翔一记直接任意球使得法国队打了一场沮丧的败仗。”国际足联在官网上说到,“在第68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斯完全被邓卓翔踢出的弧线欺骗了,虽然法国队本场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比赛节奏,但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而对于本场多次挡出法国队近距离打门的来自河南建业的门将曾诚,国际足联官网也给予了赞扬:“曾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接连挡出戈武和亨利的近距离打门,中国队门将的表现粉碎了法国队扳平的希望。”

继2-1战胜哥斯达黎加、1-1被突尼斯逼平、0-1败给中国后,法国队的热身赛战绩是一胜一平一负,他们将在6月11日迎来同乌拉圭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