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栋辞去印尼乒球总教练 技术顾问身份协助

2010年06月05日03:3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以不愿离开家人太长时间为理由,新加坡国家乒乓球队前总教练刘国栋日前提早与印尼乒乓球总会解约,卸下担任了16个月的印尼国家队总教练职务。

目前人在中国的刘国栋在受访时证实了这项消息,并表示自己只是卸下总教练职务。他还将以技术顾问的身份,继续协助印尼乒总。刘国栋原在2008年底与印尼乒总签定了四年合约,并在去年2月初走马上任。

刘国栋解释称,印尼乒总为了节约开支,决定安排球队在国内训练,所以要求他在印尼待更长的时间。印尼乒乓球队曾为备战2009年寮国东运会,到中国集训八个月。他说:“我还是会以顾问的身份帮助印尼乒总,主要是通过电话进行一些协调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