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郎效农:熬夜看国足很值得 过程结果都很满意

2010年06月05日0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6月05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昨天没有回家,留在办公室里观看了中法比赛转播。赛后,郎效农精神很好:“今天熬夜值得了。”

比赛后记者拨通郎效农办公室电话,虽然已经凌晨2时过了,但是郎效农依然笑声郎朗:“这样的比赛过程和结果,不会让人困。今晚上熬夜,值得了。”对1:0的结果,郎效农不认为完全体现了法国队的水平:“法国队是不差的,世界杯上真正打比赛了,肯定会比这场比赛更好的。”全场比赛法国队12次射门,攻击力远远超过了中国队。“不过两队在比赛里真正有威胁的机会都不多,各有两次吧。其中都还有没有形成射门的好机会。”郎效农认为比赛还有多进球的可能,但是双方都没有把握住。

郎效农说:“这场比赛,中国队拼劲很足,没有因为对手是世界亚军就发怵。上半场,中国队进攻里的接应前插做得差点,下半场好了很多。比赛里,中国队有点像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里的朝鲜队,不怕对手敢拼敢进攻。不过,应该看到,队员的一对一能力,无论技术还是身体,我们和对手都差了一大块。”

郎效农也不认为中国队的胜利完全没有必然性:“在国内教练里,高洪波应该是对欧洲队伍了解最多的了。平时和他聊的时候,就能感觉到。而我们国内大多数教练,对欧洲队伍其实很陌生,甚至不如一些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