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切尔西官方续约中场王牌 绝对硬汉留守至2015

2010年06月05日0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续约中场王牌 绝对硬汉留守至2015

切尔西和埃辛正式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埃辛续约,加纳人将在斯坦福桥球场效力至2015年夏天。

自从2005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埃辛已经代表球队打了185场比赛,而且他还收获了22粒进球。不过自从去年12月受伤以后,埃辛就一直养伤至今,他也因此而提前与南非世界杯告别。尽管如此,切尔西高层仍非常肯定埃辛的作用,尤其他能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因此蓝军决定将他的合同延长2年至2015年。

对于这次续约,埃辛非常高兴的表示:“我非常高兴,这显示了俱乐部对我的巨大信任和信赖。我期待能早日回到球队,我希望能跟随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而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觉得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合同之一。”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很高兴埃辛同意延长合同,这意味着在将来的很长时间内,他都将是切尔西的关键球员之一。”(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