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西塞欲重圆世界杯之梦 绝口不提往事只想完胜

2010年06月04日21:29北青网-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塞在等待了四年之后重圆世界杯之梦,这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西塞欲重圆世界杯之梦 绝口不提往事只想完胜

也许因为四年前同中国队热身时的那段痛苦回忆,让法国队前锋西塞只能推迟四年才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所以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两点中国队同法国队的热身前,西塞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西塞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对中国队,我们必须取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

对阵中国队比赛前,法国队刚刚被突尼斯队“打回原形”。在备战世界杯的过程中,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使用了433的新阵型,并且在对哥斯达黎加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是5月31日对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却表现得非常糟糕,最终被突尼斯队1比1逼平。

对突尼斯队的糟糕表现,使法国队全队目前都期待能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一场完胜。西塞说:“对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用胜利来增添自身大赛前的自信,并且那些批评者们闭上自己的嘴巴。”法国队几乎跟中国队同一天抵达留尼旺岛,所以从适应当地环境这个角度上来说,法国队并不占据优势,但法国队上下已经认定中国队只是一支“鱼腩”。

谈到和中国队的热身,西塞特别提到了和郑智的往事,当然他记不住名字,只是说“那个后卫”。“我问了,当年那个后卫(指郑智)这次没有来,这很可惜,不然我们本可以好好谈谈那件往事。”他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