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瓜因亲承已答应续约皇马 期待穆里尼奥执教

2010年06月04日1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关于皇马低调射手伊瓜因的前途,媒体众说纷纭。北京时间6月4日,在接受《阿斯报》的访谈中,伊瓜因透露自己已经接受了皇马的续约条件,并期待双方签订最终的正式合同。

“事实上我非常的高兴,我答应与皇马续约了,我留在马德里。”面对《阿斯报》的记者伊瓜因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这对他是一种莫大的鼓舞。与此同时,对于佩莱格里尼的离任,伊瓜因表示很遗憾,他坦言自己和智利人合作得很不错,“他是个好人。”伊瓜因这样说道。

作为俱乐部连续两个赛季的射手王,伊瓜因的年薪与其他队友相比简直少得可怜,这也是他此前一直不愿续约的关键所在。不过,随着世界杯赛的临近,伊瓜因显然不希望因为自己与俱乐部的事情影响到在国家队的表现,因此他选择接受球队的新合约。据《阿斯报》称,伊瓜因将与“银河战舰”续约到2016年,年薪约为300万欧元。

不过,对于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伊瓜因也显得十分敬佩,他甚至认为,葡萄牙人就是胜利的保证:“他是一个胜利者,在其他俱乐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他就要来改变皇马了,我很期待究竟会发生什么,当然,目前我只专注于世界杯。”

四年前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阿根廷在德国世界杯的比赛时伊瓜因曾经想,要是能随国家队踏上世界杯赛场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然而,如今的他做到了,他很高兴能够与一群顶级球员一起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伊瓜因表示,一想到能在南非登场亮相,全身就血脉膨胀。

对于争冠的热门,伊瓜因还开起了C罗的玩笑:“对于他的葡萄牙队,我没什么话好说的。”而谈到有俱乐部五名队友所在的西班牙队,伊瓜因坦言:“他们的确很强。”

在采访的最后伊瓜因还感谢了家人的支持:“我的家人将在几天之后来到南非,毫无疑问他们的支持对我很重要,我有自信能和队友们一起夺取大力神杯。”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