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帅被炒利物浦恐将崩盘 四大天王或同时离队

2010年06月04日1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透露,因为贝尼特斯的离开,利物浦将很难留住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和雷纳这四员猛将。

昨晚,利物浦官方宣布与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和平分手。贝帅执教红军六载,虽获得过一次欧冠冠军和一次国内足总杯冠军,但是始终未能染指英超联赛冠军,就成了贝帅与红军永远的痛。本赛季红军成绩跌入谷底,利物浦主席马丁布劳德顿坚定的表示球队将迎来新的开始,而贝尼特斯就是第一个被“开刀”的对象。

利物浦“炒掉”贝尼特斯,后果不仅仅是失去一位名帅,极有可能造成地崩盘似的“毁灭”。据利物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层告诉《独立报》记者:“因为贝尼特斯很有威信,一直深受球员拥护和尊敬,所以肯定会有球员跟随贝帅离开红军。”树倒猢狲散,贝帅这棵大树在利物浦倒去,队内的球员也将离开,各奔东西。《独立报》透露,其中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和雷纳这四位红军的象征最有可能离开。

今天早些时候《罗马体育报》也有类似报道,由于贝尼特斯曾率利物浦在2005年的欧冠决赛中逆转米兰,因此得到国米高层和球迷的极大认可。马斯切拉诺是贝帅的亲信,定会跟随贝帅脚步,而且阿根廷队长已经终止了与红军续约的谈判;杰拉德虽然不属于贝帅嫡系,但是近期却与皇马走到很近,穆里尼奥也非常希望杰拉德登录伯纳乌。如果从夺冠几率角度讲,离开红军转投皇马绝对是上策;尽管俱乐部一再表示不会出售金童托雷斯,但是托雷斯早就表示下赛季不会去踢欧联杯。另外,利物浦债台高筑,出售托雷斯便唾手可得大笔现金,填补财务亏空。

倒是雷纳的问题有些复杂,不久前雷纳刚与俱乐部签订了6年的大合同。但是本赛季球队状况糟糕,高层无法注入买球员的资金,现在又炒掉了贝帅,这一切让雷纳看不到任何希望。对于雷纳而言,现在还不是混日子或是养老的时候,毕竟雷纳现在只有28岁,正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所以离开混乱不堪的利物浦,对于雷纳会有更好的发展。就凭雷纳的实力,占据豪门主力门将位置,应该不成问题。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