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与阿泰斗狠险动武 他假摔和科比拼演技

2010年06月04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与阿泰斗狠险动武 他假摔和科比拼演技

开场仅27秒,双方就上演摔跤好戏(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 皮尔斯阿泰斯特在总决赛还没有开打的时候,就已经在场外打起嘴仗。如今在总决赛开始之后,皮尔斯险些和阿泰斯特动手。皮尔斯的对手除了阿泰斯特之外,科比是他另外一个对手,两人在比赛中比拼演技,互骗犯规。

阿泰斯特在总决赛开始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知道皮尔斯可能会在比赛中假摔,但是他不会怕皮尔斯假摔。阿泰斯特表示,到时候请裁判擦亮眼睛,如果他们不干预假摔的话,那么他将在比赛中修理那些假摔的人。虽然皮尔斯没有对此给出回应,但是两人已经剑拔弩张。

于是在今天在比赛开始之后两人就开始斗狠。在湖人一次进攻中,阿泰斯特切入到篮下,皮尔斯对他进行绕前防守,阿泰斯特当然奋力挣脱,结果两人都摔倒在地上。在两人倒地之后,在上面的皮尔斯用手肘压阿泰斯特,阿泰斯特起来之后则用身子扛开皮尔斯,两人动武仅在毫厘之间。

其后或许是因为裁判吹罚太严格,双方的肢体冲突减少,但是演技比拼却并没有结束。在湖人第二节一次进攻中,科比左侧接球之后佯装投篮,皮尔斯上当起跳,科比借机往皮尔斯身上靠,骗了皮尔斯一个犯规。不过,皮尔斯过去就假摔造成科比犯规。

皮尔斯和科比都是老江湖,特别是皮尔斯演技超群。皮尔斯曾经在2007-08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看似重伤离场,但是他很快回到场上,并且连续投中了两个决定比赛胜负的三分。其后皮尔斯在比赛中也时有如此的表现,他为此被人戏称为女孩。

皮尔斯作为凯尔特人头号攻击手,全场比赛表现一般。皮尔斯今天全场面对阿泰斯特的防守,表现很一般。特别是在凯尔特人攻坚的时候,在朗多受制的背景下,皮尔斯也无法打开,这成为凯尔特人最终输球的最大原因。当然,作为2007-08赛季的总决赛MVP,皮尔斯或许只是暂时低迷。(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