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神仙姐姐”小腿肌肉拉伤 温网出战成疑

2010年06月04日09:49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仙姐姐”小腿肌肉拉伤 温网出战成疑

“神仙姐姐”埃琳娜-德门蒂耶娃在法网半决赛中因为小腿肌肉拉伤遗憾退赛。本月月底紧接而来的温网大满贯比赛能否看到俄罗斯美女的身影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5号种子在首盘抢七局输给意大利的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后,宣布退出了比赛。

“我不确定是否还能参加温网。”德门蒂耶娃说,“因为伤病我不会去参加(WTA巡回赛)伊斯特本站的比赛。”

德门蒂耶娃说在与西班牙人阿纳贝尔-梅迪娜-加里奎斯的第二轮比赛中,她就开始觉得左小腿有问题了。她希望能够在与斯齐亚沃尼的比赛中尽快恢复。

“走的时候就会感觉很痛苦。”她说,“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我就受伤了,现在又恶化了。”

“今天有些钻心的疼。我甚至没法在球场上移动。”

俄罗斯姑娘2004年闯进了法网决赛遗憾败北。她说如果她赢下了首盘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我来到球场上尽力去打,因为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她说。

“即使很疼,我也一直在坚持,但我想不会坚持太久。”

当德门蒂耶娃走上前来跟她说无法继续比赛的时候,斯齐亚沃尼看起来很惊讶。因为她的对手甚至都没有叫医疗暂停。

德门蒂耶娃说其他人也无法来帮助她减轻痛苦。

“你只是在努力带着伤病打球。”她说,“我吃了药,止痛药,我还消炎了,所有的我都尝试了。”

“但现在什么都不起作用。因此我觉得没有什么奇迹般的手段。”

“与弗朗西斯卡比赛,你只得不停移动,奔跑。我最大的武器就是我的脚法、移动。但是有了这个伤,根本不可能做到了。”

这是德门蒂耶娃第9次闯进大满贯的半决赛。她说又一次接近冠军,使得她的沮丧加倍。

“原本我在第三轮就要输的。但我进入了半决赛。受了伤,而且没有利用好这次机会,真的让人很失望。”

“但是我能做什么呢?伤病是运动的一部分。就是这样。我无法改变什么。”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