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新赛季乒超联赛看点多 吴尚垠福原爱等将加盟

字号:T|T

本报北京6月3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女乒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痛失考比伦杯刺激球迷对国球的关注度上升。2010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2日在北京宣布启动。9日,2010赛季乒超联赛将拉开大幕。今年的乒超联赛将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职业联赛,看点颇多。

由于乒协放宽了外援政策,本赛季联赛吸引了包括吴尚垠、朱世赫、福原爱、水谷隼、李佳薇、冯天薇等世界高水平外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2010赛季乒超联赛将迎来创建以来的最强阵容。

乒超摘牌大会上,“标后”郭焱被拍出了1133万元的天价,另外两位女将范瑛和姚彦也分别被拍出520万元和610万元,均超过了“标王”郝帅的451万元。创纪录的摘牌大会后,选手们能否在重压之下打出身价?尤其是郭焱,世乒赛上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在联赛中,她能率领上赛季还处于保级行列的山西队走多远?

451万元高价拍走郝帅,173万元得到马龙,同时还拥有吴尚垠、杨子两员大将,对于“星光熠熠”的浙商银行俱乐部来说,夺冠似乎不在话下。谁来阻击这支无敌之师将成为联赛一大看点。而连续两个赛季的最佳运动员马龙,是否能摆脱世乒赛惜败的阴影,创造“得马龙者得天下”的乒超新定律?重重悬念将逐渐解开。

(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