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开幕式将在四川举行 兰德里杜兰特均参加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徐杨文乘武)6月5日19点30分,2010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开幕式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揭幕战由四川金强男篮迎战广州六穗男篮。现NBA国王队主力、前火箭第六人兰德里将在今天空降成都,并与明日抵蓉的雷霆队当家球星、本赛季NBA常规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一道,参加NBL新赛季开幕式。

这场揭幕战备受瞩目,两队都力争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四川男篮阔别职业联赛多年,作为NBL的一支新军,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主教练斯蒂宾更是曾在多哈亚运会上,率领卡塔尔队同中国男篮交锋过,他对中国篮球有着比较深入的了解,通过此前的晋级赛也得到了俱乐部和球员的信任。球员

方面,金强男篮摘得的外援状元秀丹尼斯·米尔斯与球队的配合日臻成熟,但大学生状元刘达天因在上海需要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将缺席揭幕战。上周末,球队同俄罗斯迪纳摩男篮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为备战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尽管四川男篮坐拥主场之利,但广州六穗也绝非鱼腩部队。这支由国内名帅张勇军执教的NBL劲旅,刚刚在普宁赛区季前赛上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该队拥有王晶、俞宁这样的前东莞新世纪球员,具备丰富的CBA联赛经验,这是他们首战的重要优势。

据了解,本场比赛将有1000张球票发售,由于数量有限,球迷们欲购从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