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科比难奈朗多绝招 加索尔爆发力挺湖人

2010年06月04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09-10赛季总决赛终于拉开帷幕,双方首场比赛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进行。目前首节打到一半,湖人领先6分。

比赛开场后湖人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出色,多次迫使凯尔特人犯规,同时紫金军团今天的命中率也相当了得,加索尔和科比连续投中后,湖人以12-6领先。

然而凯尔特人也不是省油的灯,科比在防守朗多持球时相当专注,但在防守无球空切时却多少有些大意,被朗多连续空切篮下打成了两个。不过湖人依然占据上风,加索尔单挑加内特得手后又在篮下完成补篮,湖人以16-10领先6分,迫使凯尔特人请求暂停。在6分30秒内,加索尔3投全中,拿到6分2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